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经典游戏:在Touch Bar上玩玩《Pong》

    如果你拥有全新的 Touch Bar MacBook Pro,那么你现在就可以体验到一款全新的游戏,它就是古老而又经典的游戏《Pong》的一个重制版本。和使用手柄或其它控制器来操作不同,这款名为“TouchBarPong”的游戏完全使用 Touch Bar 来进行操控,你只需在 Touch Bar 上滑动手指就可以了。

    当你将游戏全屏展现时,你就可以完全投入到游戏当中。随着你的手指在 Touch Bar 上左右滑动,你也会看到屏幕上的挡板会跟着移动。游戏并不简单,随着游戏的深入,球移动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每得一分,你就会听到嗒的一声。

    如果你不想使用 Touch Bar 的话,你也可以通过鼠标来移动挡板。这也意味着即便你的 Mac 没有 Touch Bar,你也是可以游玩这款游戏的。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出现在了 GitHub(点击这里)上,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的话,不妨去看看。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开发者们也会继续想出各种和 Touch Bar 相关的创意。■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