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为什么大咖都喜欢用华为nova拍照?

  作为一款公认的自拍神器,华为nova成为不少年轻人称霸朋友圈的秘密武器。不过,如果稍加留意,你还会发现除了普通用户之外,很多“自恋”的大咖也被华为nova的实力所折服,只要一有机会,就会拿出华为nova自拍,分分钟让粉丝们血槽全空。

  比如拥有无数迷弟&迷妹粉丝的nova星人张艺兴,在华为nova面前似乎自己也变成了迷弟。不但在华为nova发布会上对华为nova手机的一指美拍赞不绝口,频频与粉丝互动自拍,在11月举办的首张个人专辑签售会,他更是再一次手持华为nova手机与粉丝大合影,难掩对华为nova手机的喜爱之情。

  除了张艺兴之外,浙江卫视最近最火爆的节目《梦想的声音》中的导师大咖们,也对华为nova青睐有加。在华为nova独家冠名之后,各位导师显然也有了近水楼台选得水的优势,于是一言不合就操起华为nova跟粉丝学员玩起自拍,已然成为节目中的一大风景,更让其他粉丝羡慕不已。

http://upload.qudong.com/2016/1219/1482120128765.jpg

  首期节目中阿妹和粉丝的合影自拍,只是开头。

1

  到了另外一位导师JJ林俊杰这里,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粉丝们当然是最开心的人!

  导师和导师之间也要玩自拍!这一定是真爱了。

  不过,能让这些明星大咖都真心喜欢用华为nova自拍,当然不是偶然。

  要知道,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不但通过指纹长按就能拍照,让自拍更轻松,还有前后摄像头皆可使用的“十级美颜”功能,轻松实现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操作,并能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随便怎么拍都能时刻呈现最美的自己。如果来不及化妆,还能用实时美妆2.0功能,针对不同肤色的妆容,提供8种不同美妆模板,轻松完成一键美妆。如此强大的自拍神器,谁又能抗拒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