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有了华为nova 和美图软件说拜拜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不断发展,各社交软件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每个人都希望在社交软件分享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因此自拍美图软件成为大家的首选P图工具。然而,大多数修图软件繁琐的功能既费时又费力,而且还大大占据了手机的存储空间,拍照一分钟修图两小时成为众多年轻手机用户的最大痛点。国产手机巨头华为不久前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其“一指美拍”为用户带来便捷美拍体验,从此告别繁琐P图软件。

图片1.jpg

  华为nova是华为专为当代喜爱美拍分享的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具有明显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同时内置了智能实时美妆2.0、美颜3.0以及“魅我”模式等多种智能美图功能组合,在美图细节上效果精细度更高,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拍照时即可实现“一指美拍”,为用户带来极致用机美拍体验。

图片2.jpg

  华为nova实时美妆2.0是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通过化妆师给出不同肤色妆容推荐,后转变为工程师技术语言,再通过精心调校后呈现给用户。实时美妆2.0提供8种主流妆容模板供用户选择,用户只需进入手机拍照主界面,选择喜欢的美妆模式,便可实现一键智能美妆。相比市面上的美妆软件,华为nova美妆2.0通过快速的智能处理,根据人脸五官及肤色调制更为精准细致,效果更逼真,深受女性用户喜爱。

图片3.jpg

  美颜3.0则是华为三大先进美肤算法的结晶,包含非常先进的华为的自研算法,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让美更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美颜3.0也可以支持视频美颜,无论在任何状态下,用户都能在视频中呈现最美的状态。

  如果你还在为费时费力的美图软件而烦恼,那就赶紧入手一部华为nova手机试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