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黑得纯粹 三星Galaxy C9 Pro黑色版曝光

    从苹果的iPhone 7/7 Plus两款手机重新加入亮黑/磨砂黑两种色调开始,整个下半年的手机市场似乎对“黑色”格外重视。不久前发布的OPPO R9s黑色版给了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现在三星的Galaxy C9 Pro也被曝光出来。C9 Pro的黑色版看起来与OPPO R9s颇为相似,同样黑得十分纯粹。

黑得纯粹 三星Galaxy C9 Pro黑色版曝光

    在此之前,三星Galaxy C9 Pro的枫叶金和蔷薇粉两种配色都已经亮相,这次亮相的黑色版C9 Pro据传被三星称为墨玉黑版本,视觉上更加沉稳低调。根据传闻,这款三星新机将在今年第五十二周开卖,也就是最快会在12月22日与我们见面。

    配置方面,C9 Pro墨玉黑版将会保持此前的硬件配置变,依旧采用骁龙653处理器,并拥有6GB大运存。机身容量为64GB,同时将支持最大256GB的存储拓展。并拥有前后1600W像素的摄像头以及4000mAh的大电池,售价也将维持在3199元不变。、

    自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以来,三星针对国内市场的产品也变得越来越具有诚意。有传闻称三星的Galaxy C7 Pro/C5 Pro也会在明年1月份上市,配置同样不俗。加上传说中的三星旗舰Galaxy S8,看来明年三星值得期待的手机产品还真不少,不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