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如何给iPhone 7选配件!这几点要知道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9日 给iPhone 7选配件其实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选择iPhone 7那么你的配件就不能太Low,而不太Low的配件自然不便宜,难道剁手iPhone 7以后又要剁脚么。其实如果用心选择,在不多的资金条件下还是可以选择不少称心如意的iPhone 7配件。基本上几百元就可以搞定,保护壳,蓝牙耳机,充电产品等必备配件。

  蓝牙耳机 为了失去的3.5mm接口

  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这个对于不少人来说相当别扭,并且听说转接口对音质影响很大,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蓝牙耳机来弥补这个遗憾。

  魅族EP51

如何给iPhone 7选配件!这几点要知道

  今年魅族推出了主打日常使用以及运动的蓝牙耳机EP51,这款产品除了运动之外,也主打日常的使用,覆盖面更广,整体的功能也更加完善和全面。而对于音质从不愿妥协的魅族来说,EP51搭载了以稳定和通畅著称的英国CSR蓝牙芯片,支持蓝牙4.0标准,配合Apt-X数字音频压缩算法,让蓝牙音质更上一层楼。并且得益于蓝牙4.0低功耗的优势,这款产品可持续通话/听音乐时间达到了6个小时之久,对于一般的运动和通勤来说,它的续航时间也足够用。EP51的防水等级达到IPX4,常规的流汗和雨水都不会对它有任何的影响。

  在线材方面,EP51采用了降落伞同级的高强度凯夫拉材料作为线芯屏蔽编织,具备强抗拉和强折弯性能。线控部分,魅族EP51采用了聚醚型TPU材质,抗黄等级达到 4.5级(5级最高),为用户消除白色产品变黄的顾虑;而线材的导体采用OFC高纯度线芯,导通率高,TPE外被包裹,更加柔韧亲肤。全指向高灵敏度麦克风保障通讯准确。并且它还具备拥有磁吸功能,在不用耳机时,卸下一扣,即可轻松锁在脖子上。

  磨砂保护壳 为了亮黑的iPhone 7

  亮黑的iPhone 7是苹果又一大吸睛利器,让金属材质拥有了和玻璃一样的视觉感受,但是金属毕竟不是玻璃,划伤很快就出现了,磨砂保护壳会帮你避免这种情况。

  i-RAZOR 7

如何给iPhone 7选配件!这几点要知道

  期上市的i-RAZOR 7,这款为超薄磨款,相对于一般超透保护壳产品,i-RAZOR 7磨砂的表面手感更好,尤其是套上黑色的保护壳和原装磨砂iPhone 7有一拼。这款i-RAZOR 7保护壳才用环保PP材质,0.4mm厚度,全身微磨砂防油污不沾染指纹。360度全包裹无缝贴合,保护壳四边高于屏幕更有利于对iPhone 7的屏幕防护。iPhone 7也延续了iPhone 6那样摄像头突出机身的设计,对于此i-RAZOR 7采用了摄像头部分价高设计,防止镜头因为意外所损坏。如果你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查看

      Mophie Powerstation XXL通用电池

如何给iPhone 7选配件!这几点要知道

  Mophie Powerstation XXL通用电池内置20000毫安的电池,它可以使得iPhone 7的电池续航时间提升至7倍。Mophie Powerstation XXL配备三个USB端口,因此它可以同时为多部设备充电。Mophie Powerstation XXL的形状是细长形的,可以被轻松地放置在背包或钱包中。

      Native Union Jump Cablei

如何给iPhone 7选配件!这几点要知道

  这款Native Union Jump Cablei就是一个充电宝+数据线的集合体。告别纠缠不清的充电线 ,长长的数据线的确很方便,但在如今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相信您更需要的是一款便携,简洁的数据线随时随地可以不慌不乱的帮您的手机加满电。更神奇的是,在给手机充电的时候它也在给自己储存电量!

      Benks钢化保护膜

  虽然苹果官方一直都声称手机屏幕不会轻易被刮花,不过,我想你也不会用你新入手的iphone7/plus做实验吧!那么选择贴膜还是比较有必要的。

如何给iPhone 7选配件!这几点要知道

  Benks在贴膜领域还是有不错的口碑的,虽然市场上有几块钱的贴膜,但是相对手感,顺滑度,防指纹效果,这个品牌同价位还是有优势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