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 Pay今日支持公交卡 苹果怎么想

    今日,三星的S Pay开始陆续支持移动公交卡刷卡功能,首先支持的是北京和上海的公共交通卡,在之后也会逐步向其他城市完善。早在一个月之前,三星的Samsung Pay功能就开始在试验借由NFC功能的公交刷卡功能,官方也承诺了将在过段时间后放出,看样子这次三星也没有跳票。

三星S Pay今日支持公交卡 苹果怎么想

    昨天晚间,三星员工@戈蓝V在其个人微博爆料称:“明天,S Pay要上线公交卡服务,吼不吼?”

三星S Pay今日支持公交卡 苹果怎么想

    目前S Pay的移动公交卡功能支持机型主要是以S7/S7E为首的带有NFC功能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需要升级最新版本的Samsung Pay软件即可进行公交卡的绑定,这意味着未来出门一个手机搞定一切的愿望越来越近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