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荣耀“耀斯卡”年终盛惠 上京东畅享钜惠福利

  作为致力于为年轻人做手机、并追求极致科技的品牌,荣耀在近几年已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好评。12月16日,京东不遗余力地打造“荣耀星球耀斯卡”年终盛惠,推出钜惠福利,让消费者畅享不停!盛惠期间,神秘新品荣耀Magic参与大抢购。12月16日下午2点,荣耀在深圳大运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未来手机”荣耀Magic;当日晚8点,京东同步开启荣耀Magic的全面抢购!此外,荣耀其他爆款手机均有不同程度的促销政策:购荣耀畅玩5A赢巴厘岛豪华游;荣耀8 4+32G白色和金色版本直降100元,吴亦凡定制版直降200元;荣耀Note 8 4+64G版直降100元;荣耀畅玩6X高配版尊享版放开抢,全网通高配版仅售1299元,尊享版仅售1599元!

  如此盛大又酷炫的“荣耀星球耀斯卡”年终盛惠,赶紧上京东去探个究竟吧!

  “致未来”荣耀Magic,京东开启同步抢购

  12月16日下午,荣耀推出全新新品“未来手机”荣耀Magic。最令人着迷的是新机的“未来智慧”功能。首先,荣耀Magic拥有独特的感知亮灭屏,当你拿起手机的一瞬间,手机便会自动亮起,而放下手机的一刻便会自动息屏。如此富有灵性与响应的功能,让你与荣耀Magic交互的第一步便如此魔幻而自然。其次,新机独创的FaceCode让只有事先录入人脸信息的主人才能看到消息详情,而对于其他人,则会智慧的将信息妥善隐藏,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消息的安全性问题。此外,创新的DeepThink功能,你只需长按Home键,荣耀Magic即可根据当前页面内关键字进行多维度的信息推荐。

  作为你生活中的智慧伴侣,荣耀Magic不仅能了解你部署的需求,更能智慧的为你安排好下一步。当你靠近快递盒子时,荣耀Magic自动为你呈现快递取件码;当你进入电影院时,手机主动展现已订阅电影票的取票码;当你在驾车过程中,手机会自动检测并提示切换为Magic Aoto驾驶模式。从被动交互到主动交互,荣耀Magic让你体会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智慧。

  全新的HUAWEI Magic Power革新技术带来飞一般的快充体验,用碎片时间即可充足电量。荣耀Magic用20分钟即可充70%的电量,出门前的10分钟也可以充40%的电量。此外,荣耀Magic采用了5.09英寸惊艳曲面屏,只为还原一个真实多彩的世界。荣耀Magic独特的灵动八曲设计和双3D玻璃,真正的做到了面面盈润。荣耀Magic还搭配了高性能麒麟950处理器,4GB+64GB的大内存组合让你可以从容面对多任务进程。照相方面,新机后置1200万像素黑白和彩色平行双摄像头,双镜协同,轻松拍出细节清晰又色彩饱满的画面。

  12月16日晚8点,荣耀Magic在京东开启同步抢购,并推出“我的‘未来’我的机”福利活动:截至12月16日24点,成功购买荣耀概念手机的第1名、第10名、第100名、第1000名用户将会获得DOBBY无人机一台;此外,前1000名购买用户将会获得价值200元的无人机优惠券!

  爆款手机送钜惠,京东带你玩转“耀斯卡”

  此次“荣耀星球耀斯卡”年终盛惠期间,为贴合“耀斯卡”主题,京东特地为荣耀爆款手机颁发大奖,并推出重磅福利供消费者实惠价购新机!

  “非常好的人气奖”花落千元旗舰性价比之王荣耀畅玩6X:全网通高配版仅售1299元,尊享版仅售1599元!吴亦凡代言的热门手机荣耀8荣膺“才貌双全奖”:4+32G白色和金色版本直降100元,吴亦凡定制版直降200元,还可免费领30天碎屏险!“双摄先锋奖”花落荣耀V8,移动联通版直降100元!“经济实用奖”花落荣耀畅玩5,移动版售价仅为599元!主打“真芯长续航”的荣耀畅玩5C荣获“别具匠芯奖”,移动4G版京东售价799元,购买手机还送AM115耳机!影娱达人必备机荣耀Note8 4+64G版直降100元!此外,购荣耀畅玩5A还可赢巴厘岛豪华游!京东还打造“耀斯卡·风云榜”版块,推出不同款热卖机型,“一代智将”荣耀7全网通版京东售价1799元,“一代影帝”荣耀7i全网通版京东售价1299元,“一代宗师”荣耀畅玩5X移动版京东售价999元!

  不仅如此,消费者通过以旧换新方式购买荣耀Magic手机可获得京东E卡,最高可得100元E卡!购机还可享白条免息特惠,最高可享12期!还有满减优惠券等你来拿!

  多款手机有特惠,还有充满未来感的新机荣耀Magic首发,不要再犹豫,赶快上京东一起欢度“荣耀星球耀斯卡”年终盛惠,向“未来”致敬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