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玩家首选 华硕Z170-A主板京东热卖中

  华硕Z170-A主板并没有采用传统的红黑电竞配色,采用白+黑为主色调,看起来非常有格调。主板支持LGA1151接口的6代英特尔处理器,并且可支持最新的英特尔七代KabyLake处理器。主板采用了豪华的10相数字供电,配备华硕TPU+PRO BCLK双智能加速处理器,超频更加简单高效,得益于主板扎实的用料以及搭载的五重防护功能,大大提升了超频时的稳定性,玩家更加省心。

玩家首选 华硕Z170-A主板京东热卖中

  主板采用了美声大师3和Turbo LAN网络加速大师,进一步提升了玩家在细节方面的体验,主板采用ATX标准版型设计,拥有非常丰富的扩展接口,可以轻松满足玩家的扩展需求。此款主板正在京东热卖中,享受每满100元减10元现金的优惠活动,相当于只需1089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华硕 Z170-A 主板 京东 售价 1199元 >> 购买链接

玩家首选 华硕Z170-A主板京东热卖中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