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全是实用货!热门喷墨打印机TOP10榜

TOP10:爱普生 ME2
市场售价:530元

    爱普生 ME2采用爱普生独有微压电打印技术,最高打印分辨率可达5760×1440dpi,比较适合用于照片打印。其通体采用钢琴白外观设计,435×165×219mm的娇小身材,让它可以融合进各种家居环境。而且其原装耗材单黑墨盒标价39元,彩色墨盒单支标价仅59元,让用户不会为高额的后期成本而担忧。目前这款售价550元,近期打算购买打印机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爱普生ME2打印机采用白色钢琴漆的面板材质,整体表现时尚,采取上进纸下出纸的纸张处理方式。其应用了爱普生微压电技术,优化5760×1440dpi高精度打印,它能够精确控制调整墨滴大小和着墨位置,墨滴最小达3微微升,实现了每分钟22页的黑白文本打印,和每分钟12页的彩色文本的高速输出水准。

  ME2运用了EPSON Photo Enhance图象自动优化技术,可自动侦测图象,并对不理想的部分进行优化,这是同类型的产品做不到的。同时,这款机器的操作面板也非常简单,一目了然,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操作打印机。在使用成本上ME2采用的是四色分体式墨盒的设计,可以让用户打印时用完一色换一色,有效避免墨水的浪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