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全是实用货!热门喷墨打印机TOP10榜

    家庭用户购买喷墨打印机是非常多的,一方面喷墨打印机的售价相对彩色激光打印机要便宜很多,另外喷墨打印机还可以满足用户打印照片的需求。

    因此在市场上,家庭购买喷墨打印机是最普遍的。今天编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十款喷墨打印机产品,也许你会为问什么它们是最热门的产品呢?因为热门产品排行是来源于泡泡产品库中网友对产品的关注。

TOP1:佳能 PIXMA iP1880
市场售价:370元

  佳能iP1880采用前倾式造型,机身采用黑色作为主调,机身线条简洁硬朗,稳重又不失商务气息。该机尺寸为237×442×152mm,体重为3.3kg,适合办公和家庭使用。

  性能方面,佳能iP1880喷打黑白打印速度为20页/分钟,彩色打印速度为16页/分钟。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最小墨滴喷射量为2ppl,不过在6寸照片打印时间上表现一般,为70秒/张。但是加上佳能特有的“FINE”打印技术,在打印质量方面有更好的保证。

  耗材方面,佳能iP1880所使用的是佳能CL-830黑色和CL-831染料墨水,不过也兼容了佳能iP1200和iP1600所使用的墨水,在新老机型过渡阶段采用这种设计,无疑会降低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