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年终巨献赛睿推出QcK和QcK+限量版鼠标垫

    世界领先游戏外设制造商及电子竞技领导者SteelSeries赛睿正式推出了QcK和QcK+ 限量版鼠标垫,一直以来QcK系列鼠标垫都是全球最畅销的鼠标垫。本次推出QcK及QcK+限量版鼠标垫不但延续了QcK系列鼠标垫的精湛工艺和操控性,而且采用了全新表面涂层和材料。此款鼠标垫延续QcK系列优良的血统,专为电竞游戏量身打造。具有极高的收藏价格和实用价值。

年终巨献赛睿推出QcK和QcK+限量版鼠标垫

    为专业游戏玩家量身打造,SteelSeries QcK和QcK+限量版鼠标垫都采用了全新的锁边工艺,能够有效的防止鼠标垫边缘磨损和纤维脱落。确保鼠标具有极高的耐用性。本款鼠标垫采用了全新的高密度纤维材料,不但能够最大程度保证鼠标的流畅度还能提高鼠标操控的精准度。

年终巨献赛睿推出QcK和QcK+限量版鼠标垫

    通过行业里优异传感器厂商的专业测试显示:这种全新的高密度纤维材料,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不但手感较好,而且可以精准跟踪到每一个纤维点。高精度纤维材质和顺滑的表面有效的优化了光学以及激光传感器的感应精度。

年终巨献赛睿推出QcK和QcK+限量版鼠标垫

    “一款经典的鼠标垫必须具备超高的精确、舒适性、稳定性和耐久性等特点,这款鼠标垫的设计开发过程中我们听从了专家、游戏爱好者、以及粉丝的众多意见和反馈,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鼠标垫一定会成为以后游戏爱好者的必备之选。”赛睿产品经理Jason Christian这样说道。

年终巨献赛睿推出QcK和QcK+限量版鼠标垫

    SteelSeries QcK和QcK+限量版鼠标垫采用纯天然橡胶背胶,配备特殊的防滑纹理,能偶牢牢的把垫子锁定在桌面,任你的鼠标在上面肆意妄为。纯天然橡胶基底可以确保鼠标垫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

    SteelSeries 赛睿QcK限量版鼠标垫采用320x 270x3mm经典尺寸,SteelSeries 赛睿QcK+限量版则采用450x 400x 3mm的超大尺寸。售价分别为19.99美元和24.99美元。更多关于SteelSeries 赛睿QcK限量版鼠标垫及全部赛睿游戏外设产品信息请访问:www.steelserie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