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娱乐用户最爱!优派新款26宽全国首测

    不过即便如此,优派还是考虑到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的外接设备问题,VA2626wm仍然配备了HDMI接口,这多少能够替代传统电视的娱乐设备画面输出功能,而且其内置音箱,一条HDMI可以同时解决影音数据传输。除了HDMI之外,DVI+D-SUB的设计也可以同时接驳PC主机和电视盒,三种视频信号只需要通过OSD键就可以实现一键切换。


VA2626wm音箱设计在机身底部


VA2626wm接口设计丰富


VA2626wm通过了TCO 03认证

    切割25.5吋宽屏液晶面板的厂商有奇美和华映两家,去年优派推出的广色域机型是采用华映面板,其优势是色彩表现范围,缺点是机身体积上稍厚一些。而VA2626wm所采用的奇美25.5吋宽屏面板则拥有72%色域,优势是机身体积更薄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