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娱乐用户最爱!优派新款26宽全国首测

    随着液晶显示器价格尺寸比的不断缩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购买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尤其是在广视角液晶显示器的性价被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的性价远远抛在身后的时候。同样的价格下,更大的屏幕尺寸显然比色彩和视角带来的感受更加直观。在08年末一系列大尺寸液晶显示器暴跌至谷底的时候,这就是当时的现实状况,无论是24、25.5还是27.5吋宽屏,这些以往天价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器一个季度之内暴跌50%以上,成为了不少家庭用户抢购的热销产品。

    在小尺寸卖销量大尺寸卖人气的时代,不少显示器厂商觊觎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的魅力,都预备推出相应的大尺寸新品液晶显示器。而优派早在去年就先人一步,在08年上半年推出了当时性价比不俗的25.5吋宽屏VX2640w,创造了不俗的人气表现。

    同样是在去年,优派在第二季度就预备连发三款25.5吋宽屏,除了能够继续延续VX2640w的辉煌,也预备充分利用不同的产品定位占据大尺寸液晶市场,创造先声夺人之势。不过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这款主打性价比的25.5吋宽屏到今年一月份才与我们见面,它就是VA2626w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