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全球电台:Radio.Garden带你听遍全世界

    随着数字流媒体的兴起,可能已经没有多少年轻人记得传统的电台广播了。但是对于想要探索全球电台的好奇宝宝们来说,Radio Garden 显然是一个相当棒的跨国无线电知识平台。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 Studio Moniker 携手荷兰声视研究所,为兴趣相投的无线电爱好者们构建了这个项目。

    每一个绿点,都代表着一个电台。

    Radio Garden 在网站上写到:“诞生伊始,无线电就是跨国界的。相隔万里、不同文化的制作者和听众们,被电波拢聚到了一起。本地社区广播,也提供了新颖而丰富的节目”。

    登陆网站,它会自动匹配本地电台。

    值得一提的是,该网站提供了一个“全球界面”,你可以通过鼠标,在上面轻松点选世界各地的电台节目。图上的每一个绿点,都是一个等待你去探索的崭新世界。■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