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自由!《幽灵行动:荒野》全景地图曝光

    育碧曾说过《幽灵行动:荒野》是他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开放世界游戏,那这部发生在南美玻利维亚的游戏到底有多开放?今日育碧公开了《幽灵行动:荒野》的全景地图,一起来见识一下拥有超高自由度的《幽灵行动:荒野》地图。

    《幽灵行动:荒野》的游戏地图被分为21个区域,每个地图都有当地的原住民、主要的城镇及村庄、公路和航道,而且各地域还拥有自己的产业和生活方式,在这21个区域中有26个BOSS。

    除了不同的区域外,《幽灵行动:荒野》里还有11种不同的生态系统,从沼泽,到丛林,到高地,各自独特的地形等待玩家去穿越,气候条件也根据不同生态系统而不同。

    《幽灵行动:荒野》的首席艺术师Benoit Martinez表示“我们对NPC们进行了充分的布置,他们就像真的在这个世界生活一样,他们晚上会睡觉,白天起床,还会去工作。无论你是否与他们交互,他们都拥有自己的生活。”

    看来育碧对《幽灵行动:荒野》是充满了信心,游戏将于2017年3月7日发售,能否达到育碧宣传的水平,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