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实惠良心之作!240GB西数绿盘SSD测试

    作为存储行业的大佬,西数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对于消费级市场来说,广大用户一直关心西数何时推出自己的消费级固态硬盘,毕竟硬盘市场已经明显有向固态硬盘倾斜的趋势。终于,今年西数推出了自己的消费级SSD,目前上市的产品包括绿盘以及蓝盘。

实惠良心之作!240GB西数绿盘SSD测试

    其实呢,西数会推出消费级固态硬盘已经不是特别让人惊讶的事情了,毕竟从它收购闪迪开始,大家就料想到一定会有西数推出自己消费级固态硬盘这一天的到来。西数绿盘SSD主控采用的慧荣SM2256S,容量包括120GB、240GB,写入量40TB、80TB。性能方面,持续读取速度540-545MB/s,持续写入速度405-435MB/s,随机读取速度37000 IOPS,随机写入速度63000-68000 IOPS,另外待机功耗0.03W。

实惠良心之作!240GB西数绿盘SSD测试

    另外此款产品面向入门级市场,拥有三年质保的保障。不仅如此,WD Green SSD耗电量低,可让PC用户工作更长时间而不需充电,是日常使用的明智选择。每台WD品牌固态硬盘产品都经过西部数据功能完整性测试实验室(WD F.I.T. Lab)认证,可与众多台式PC和笔记本电脑完美兼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