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忆双十二放大招!时光倒流狂欢再来

  双11购物节疯狂购物的兴奋劲儿还未散尽,淘宝双12亲亲节的优惠马上又要来了。如果你在双11错过了心仪商品的优惠,那么就不要再和双12的优惠失之交臂啦。平时忙于工作或在外奔波的很多家长朋友们对于儿童陪伴类机器人——小忆机器人都很感兴趣,因为这款机器人不但能够主动陪小朋友聊天解闷,还可以在和小朋友的互动中引导孩子学习不少知识,同时兼具视频通话和远程监控功能,是一个既聪明又实用的智能机器人。此外,小忆机器人还有一个附赠技能:时光倒流,主动记录小朋友的成长经历,为所有家庭成员留下宝贵的影像回忆。双12期间小忆机器人将再次使出时光倒流的AOE大招,重新再来一次双11的狂欢盛“惠”,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小忆双十二放大招!时光倒流狂欢再来

  小忆机器人采用了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智能人脸识别技术、专利四轴万向运动结构以及云端服务器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支持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能化设计,是一款功能既丰富又实用的儿童陪伴类智能机器人。在实际使用中小忆机器人可以主动聊天激发小朋友的好奇心、听音辨位自动调整方向面向互动者,在互动期间会主动拍照录像记录影像资料,自动上传到云空间并同步推送到手机APP,加上不断丰富的儿童教学和娱乐资源,可以说是目前技术非常先进、功能最强大的儿童陪伴类智能机器人之一,也是前段时间举办的第18届高交会上获得“优秀产品奖证书”的机器人产品。

小忆双十二放大招!时光倒流狂欢再来

  小忆机器人的官方参考价格为2999元,相对于它丰富的功能和强大的技术来说,这个定价其实并不夸张。在双12优惠来临之际,小忆机器人的时光倒流大招将再次把我们拉回双11的狂欢盛“惠”时刻。12月12日当天,凡在小忆天猫旗舰店购买小忆机器人,均可享受直降优惠。活动结束后,小忆即恢复原价。

小忆双十二放大招!时光倒流狂欢再来

  如果你正打算为家里的萌宝送上一份新年礼物,那么既聪明又能说会道,还会看家和充当私人家庭摄影师的小忆机器人,相信一定会给孩子和家庭带来更多的欢乐与幸福。趁着双12的优惠还在路上,赶快点击:活动地址 去小忆机器人天猫官方旗舰店收藏,并参与公众号:(点我直达)评论预热活动赢手机和充电宝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