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有它们才好用 iPhone7必备的四大法宝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2日 在iPhone 7发布之前已经有很多传闻预计到了iPhone 7的外观设计以及功能表现。而这些预测也一一在苹果发布会上实现了,估计以后苹果推出的新品再也避免不了被提前曝光的命运。

  但是很多人猜中了iPhone 7的发布但是,没有猜中有了iPhone 7之后却还需要这些配件来辅佐,否决iPhone 7也不完美。

  Nuforce BE6i 蓝牙耳机

你们想到iPhone 7也需要这些配件吧

  Nuforce 在音频界还是十分有名气的,来自美国的它被台湾的投影仪厂商 Optoma 收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展还属于较为缓慢的阶段,所以大陆知道这个牌子的人还属于少数。Nuforce BE6i 是 Nuforce 针对前作 BE6 的升级款,续航时间从原先的 6 个小时提升到了 8 个小时,并且还增加了 IPX5 级别的防水性能,优秀做工的金属腔体加上十分中性的声音风格,值得推荐。

    Lightning to 3.5mm耳机插孔转换器

你们想到iPhone 7也需要这些配件吧

  贝尔金推出的这款适配器的设计风格跟苹果非常类似,它能够让 iPhone 7 的 Lightning 接口一分为二,用户可以在给 iPhone 7 充电的同时使用 Lightning 转 3.5mm 耳机插孔转换器或者 Lightning Audio 耳机。

  airsafe 7 更是黑色 iPhone 7的绝配

  作为一款蝉翼般的保护壳,更薄更轻肯定是一大卖点,要不怎么能让你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被朋友关注到呢。airsafe 7采用德国进口TPU材质,高纯度全面还原新款iPhone的设计特点,不同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

你们想到iPhone 7也需要这些配件吧

  airsafe 7是超韧的TPU软壳,保护性更好,配合四边全包防护,让你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获得完善防护,特意的季的摄像头凸起防护,不用担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大眼睛”遭受破坏。如果你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查看

你们想到iPhone 7也需要这些配件吧

  精准的开孔,让套上airsafe 7的手机与“裸奔”使用无异,手感一流,绝不滑手。如果你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购买。

  iPhone Lightning + 耳机接口底座

你们想到iPhone 7也需要这些配件吧

  这款产品其实早在 iPhone 6 时代就已经进入市场,它的底部拥有两个插孔,分别是 Lightning 接通电源插口和 3.5mm 耳机插孔,这对于想要在 iPhone 7 上使用传统耳机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