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Occipital发布专门为iPhone打造的MR设备

    Occipital 近日推出了一款 Bridge 头戴设备,专为 iPhone 6、6s 和 iPhone 7 打造。Bridge 的一个特性便是加入了位置追踪功能。据悉,这款 Bridge MR 设备还使用到了 Occipital 自主研发的 3D 深度传感器 Structure Sensor,就放置于设备的上面用于映射佩戴者周围的环境,可以实现红外扫描对象和自动测量距离等功能。传感器自带有可充电电池,一次充满电最长可运行 3 至 4 个小时。

    位置追踪功能通常需要外部相机或信标来追踪用户的移动。基于其先进的内置传感器,Bridge 已将相关元件整合到了设备中,用户只需要放入一台 iPhone,Bridge 设备就可以创建出周围环境的详细 3D 地图了,这样一来便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此外,使用该设备时场景里还会出现一个名为 Bridget 的机器人,带领用户更好的与周围环境进行互动,避免因碰到障碍物而破坏了体验的舒适性。Bridge MR 设备开发者版本将于本月开始发货,价格为 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52 元),而消费者版本将于明年 3 月发布,价格为 4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61 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