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定价4999元!优派首款3D LCD售价公布

    3D立体成像最近是液晶显示器产品的一大热点,优派更是积极在这一块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元宵节刚过,就正式在国内发布了这款全球先进款120Hz液晶显示器,即3D液晶显示器,目前关心已久的价格也已经公布。

    4999元的定价,应该是优派经过深思熟虑以后,定出来的,毕竟在国内,优派是第一家推出120Hz液晶显示器的品牌,虽然相比国外399美元的报价,要高出一些,但目前NV暂时还没有正式发布眼镜套装,加上产品也没正式铺货,4999元的价格更多的含义是一些宣传作用,后期实际销售肯定还会有所调整。

    目前就笔者所知,三星的120Hz液晶显示器产品也已经研发完成,只是还没有具体的上市计划透露。此外,据小道消息,AOC在去年年末就有120Hz液晶显示器的规划,不知今年何时会公布官方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