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知名流行免费CPU检测工具Cpu-Z1.49.2

    CPU作为电脑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性能好坏直接决定着整个电脑的性能高低,那么你清楚自己电脑的CPU信息吗?Cpu-Z就是一款流行且免费的CPU信息检测工具,通过它的快速检测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CPU相关信息报告,包括有处理器的名称、厂商、时钟频率、核心电压、超频检测、CPU所支持的多媒体指令集,并且还可以显示出关于CPU的L1、L2的资料(大小、速度、技术等)。

    最新版的Cpu-Z不仅支持流行的双核处理器检测,还加入对新一代处理器的支持,包括90nm Athlon 64的代码,加强了显示系统内存的资料显示,例如内存的生产厂商、SPD速度设定等。

    Cpu-Z升级更新信息:

    1、加入对AMD Phenom II处理器的支持;
    2、增加对Intel Core 2处理器最新型号的支持;
    3、缩短程序启动时间;
    4、新版超频名人堂(Hall of Fame);
    5、新增在线认证方式:点击关于(About)标签页的认证(Validation)按钮即可看到。如果用户计算机是联网的,点击提交(Submit)按钮后相关信息会直接发送到服务器,确认后使用默认浏览器打开认证页面。用户还可以选择公开发布(Publish Online),并填入电子邮件地址获取认证ID通知。

下载Cpu-Z 1.49.2: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