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发布View 3D预览版:3D模型查看器

    微软今天悄然推出了名为View 3D的预览版应用,目前仅限于Windows Insider项目的Fast通道桌面用户使用。根据Feedback Hub上的描述,这款应用主要是在Windows系统上能够让所有人轻松打开和浏览3D模型。根据应用描述,View 3D应用同时支持FBX和3MF文件格式,而在Store上罗列的信息显示这款应用支持3MF, PLY, OBJ, FBX和STL文件格式,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无论系统语言是什么都仅显示英文。

    不过值得指出的是,Feedback Hub帖子上和Windows Store上罗列的内容有所出入。在Feedback Hub上表示仅限于Fast通道用户,而Store上显示支持版本号在14800以上的所有Insider用户。■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