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Visio Viewer for iPad和网页版上线

    微软已经上线的Visio应用是处理图形的Office应用,已经于今天开放网页端和登陆iOS平台。这款应用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分享和访问图形,允许用户更轻松地获得洞察力和探索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图形。iPad版Visio Viewer能够安全将你的图形存储到OneDrive for Business和SharePoint Online上,并能以链接的形式和任意用户进行分享,并针对小屏幕进行特别优化。

    目前这款应用在iOS端仅适配iPad版本,未来几个月将会开放iPhone版本。此外, Visio Online Preview网页版本能够增强企业内部的视觉通讯,允许企业员工从图像中查看相关信息,整个过程不需要下载任何东西。■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