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专访优派:视觉革命 3D液晶抢先发布

● 优派抢先发布全球首款120Hz液晶显示器

    2009年元宵节刚过,这意味着大家又将开始新一年紧张忙碌的生活,而对专注显示设备领域的知名品牌优派来说,积极主动、抢先布局一直是其不变的工作态度。在大家还没有从节日气氛有所状态恢复的情况下,优派2月10日在北京分公司举行了“身临游戏世界”,全球首款120Hz 3D液晶显示器发布会,为从年前开始一直沉浸在价格战阴影中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带来一些新鲜清晰的气息。

    此次优派3D液晶显示器发布会算得上是新年最早的IT产品发布会,足以看出优派在2009年仍然有着非常积极的工作态度,对自家的120Hz 3D液晶显示器也是有着十足的信心,而这些外在表现背后却是优派长期专注耕耘液晶显示器市场,经验积累、技术储备、合作开放。

    3D立体成像虽然算不上什么新的技术,但是进入个人消费者的桌面,却是近一两年各厂商想要实现的事情。相比传统的2D视觉影像,3D立体成像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即使是之前爽玩了N遍的游戏,经过3D立体成像的修饰,还是能让人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感受。试想,在玩游戏时,子弹从身边飞过,战场弥漫的硝烟仿佛就在身边,如此爽快的游戏体验,对于游戏玩家以及娱乐用户来说,这绝对算得上是桌面视觉革命。

    优派VX2265wm作为全球首款的120Hz 3D液晶显示器,不仅仅是一款个性化的重量级产品。

    优派中国区销售副总经理丁剑晖先生坦言:去年受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半年液晶显示器的整个产业链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上游液晶面板厂以及相关的零组件厂商,都在不断减产、放无薪长假、裁员,而终端市场确实硝烟弥漫的价格恶战,产品的其他因素几乎被扔到脑后,价格基本上成为决定渠道卖货,客户买货的唯一因素。


优派中国区销售副总经理丁剑晖先生

    这样的市况不但恶化了竞争环境,整体的产品品质也出现了下降,包括一些一线品牌,为了能够抢得销量,开始意外的采取个别型号外包生产的策略,虽然产品的价格配合品牌,优势凸显,但返修率却不断上升已经反映出产品品质的下降。改善恶劣的竞争环境,除了不可排除的客观大环境因素之外,主观上的乐观积极也是必要的。

    优派VX2265wm的新年的积极推出,对恶劣竞争环境的改善,作出了乐观主动的一面,不但有利于厂商加入到相关产品的“个性化”竞争,同时也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优质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