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MR眼镜Hololens将于明年入华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MR眼镜Hololens将于明年入华

—HoloLens明年入华 微软与3Glasses等合作发力VR——

VR新鲜报:MR眼镜Hololens将于明年入华

    微软在深圳举行WinHEC(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大会。而本次大会将重点探讨AR、VR以及微软Holographic平台。

    微软在WinHEC大会上宣布,旗下混合现实头显HoloLens将于2017年登陆中国市场。目前,HoloLens开发者版本售价3000美元,中国区售价暂时还没公布。目前HoloLens已经登陆的市场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芬兰、德国、新西兰、英国。另外,HoloLens也将于2017年登陆日本市场。

    微软在今年10月份公布了开放性VR统一战略,且已经跟众多现阶段的优异OEM制作商合作,包括华硕、惠普、联想、宏碁、戴尔等。今天,WinHEC大会上微软透露了新进展,其中最新加入微软阵营的是深圳VR科技厂商3Glasses。

—HTC成立Vive工作室 致力于开发多种类型的VR应用

VR新鲜报:MR眼镜Hololens将于明年入华

    随着Vive Studios工作室的成立,HTC进军内容游戏界的意图已再明显不过,Vive  Studios是一个以开发虚拟现实VR游戏等内容为宗旨的工作室,将致力于开发多种类的应用。对内,Vive Studios将和各方开发人员合作来开发各种类型的应用,对外,Vive Studios将寻求合作伙伴来实现商业上的发展。就在这周四,Vive Studios也发布了其自主开发的第一款游戏《Arcade Saga》。

    Vive Studios目前共有50名员工,由HTC内容部门副经理Joel Breton领导。Breton告诉我们在上星期三于旧金山举行的VR战略会议上,HTC已经确定了公司未来十个VR的主要用途方向,从视频游戏到定位的VR商场,从电影体验到保健应用程序。Breton说,Vive Studios的最终目标是在所有这些领域中活跃起来。“我们从游戏着手是因为我们对此很熟悉,我们大家都玩游戏,所以相信闭着眼也能把这个部分做好。”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Vive  Studios也会努力去分享更注重讲故事的电影体验。然而,工作室可能会与第三方合作来开发这种体验,Breton说。他还表示HTC的目标是在明年年底前向消费者提供几十款内容。

—装上Win10浏览器你就可以看WebVR啦!

VR新鲜报:MR眼镜Hololens将于明年入华

    微软的IE浏览器在性能和web标准兼容性方面都落后于Firefox和Chrome等现代浏览器,因此广受诟病,甚至市场份额被远远甩在第三位。为改变这种现象,微软在WinHEC发布会上表示,自家的Edge浏览器将支持WebVR功能,可以通过浏览器看到“沉浸式”的内容。

    用 Edge 浏览器取代 Internet  Explorer,同时强调网页标准支持、简洁易用性和性能表现,微软想通过这一做法改变用户一直以来对其浏览器的不良印象。而紧跟着其他主流浏览器宣布支持  WebVR,也说明这次微软不想再落后太多了。

    此外,微软还宣布将会有20000个以上的Universal  Windows应用支持VR。并且使用Edge浏览器可以将3D物体从网页中拖拽出来,比如在购买前就看到家具在实际场景中的样子。

—就是爱巨乳《闪乱神乐:沙滩戏水》公开宣传视频!

    PS4平台第三人称射击巨乳大作《闪乱神乐:沙滩戏水》日前公开了第一弹宣传视频,视频全程由人气角色飞鸟(CV:原田ひとみ)与雪泉(CV:原由実)为大家介绍这满是泳装与欧派的湿身世界。

    与此同时,日服PlayStation®Store还提供了《闪乱神乐:沙滩戏水》免费的PS4主题下载,各位绅士们可以开动了。

—抗衡英伟达 AMD更新LiquidVR并发布ASW中间件

VR新鲜报:MR眼镜Hololens将于明年入华

    AMD发布了最新的Radeon软件套件,名为“Radeon Software Crimson ReLive Edition”。新套件支持Oculus新推出的异步空间扭曲功能和针对VR的渲染功能“MultiRes”和“MultiView”。

    AMD的“Radeon Software Crimson ReLive Edition”是该公司为Radeon显卡设计的最新软件套件版本。此次更新包括许多新功能,如‘ReLive’,实时视频游戏录制和共享;‘Radeon Chill’,高效帧速率控制器,可动态调节Radeon显卡帧数率;Freesync变频技术也得到增强。

    对于AMD VR用户,尤其是购买了Oculus Rift头显的用户,最兴奋的优化是对异步空间扭曲的支持。Oculus执行总监布倫丹·艾瑞比(Brendan Iribe)在今年10月份召开的Oculus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这项新的异步空间扭曲技术,这是异步时间扭曲的进化版,可确保画面在90fps帧率下运行,让场景更加流畅。借助新的算法,Oculus降低了支持VR的最低硬件规格。■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形式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