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黑盒5400很超值!开学攒机散热器推荐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2月17日 全国各大城市的学校都已经开学,新学期新面貌,回到学校的同学们这时候想过攒台新电脑吗?近期选怎样的平台更超值呢?始终占据高性价比称号的AMD平台又有哪颗CPU更适合在校使用?带着这些问题往下看。

新学期开始 同学们整装待发

    继AMD成功推出黑盒处理器后,从黑五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而如今的黑盒5400+售价降至500元以里,属于近期性价比颇高的产品。黑盒5400+仍然采用独具特色的黑盒包装,并且方便大家选购超频散热器,所以在零售盒装处理器没有加入散热器的标配。此外,它同样具备的优势在于其不锁倍频,超频能力突出,可以仍然模拟市场上任一款一款速龙双核处理器。

{imageTitle}

{imageTitle}

    该处理器采用的是65nm制程,主频达到2.8GHz,外频为200MHz,HT总线频率为1000MHz,倍频为14。另外,它配备512KB ×2二级缓存,电压为1.3V,功耗仅为65W。另外,它还集成SSE、SSE2、SSE3多媒体指令集、X86-64运算指令集和C&Q技术,不难看出,新款黑盒5400+与黑盒5000+仅在主频上提升了200MHz,其他的规格仍然没有变化。

    看看黑盒5400+上市之初的泡泡网评测文章,122条网友留言评论充分说明了这款处理器的吸引力。有心入手这款处理器的朋友,根据突出性价比优势的前提,我们能够选择哪些散热器呢?本篇导购中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主流散热品牌的入门级产品,以供购买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