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多SSID带宽控制 华硕RT-N11路由评测

    RT-N11拥有华硕传统的EZsetup配置方式,一般初级用户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配置产品,放入光盘,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操作就好了,我们这里不对这种方式进行评述,只看看更详细的WEB配置。

    Web配置也拥有配置向导,通过它也可以简单完成配置工作,推荐初级用户使用(和使用EZsetup一个道理)。

    RT-N11的配置界面传承了华硕的风格,与之前的无线产品并无区别,我们发现它对语言的支持很丰富,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更改。

    无线方面的配置,除了传统的SSID、频道和模式,还有带宽的选择,让它自动就可以了,在拥有配套11N网卡的时候它会自动上升到40Mhz。

    虽然没有独立的WPS按键,但N11也拥有WPS功能,这就需要用户在WEB配置中进行连接,话说回来确实没有独立按键的方便。


UPnP、DDNS等


DMZ和特殊应同软件


防火墙可以规划时间

    拥有QoS功能,还可以控制时间段,但是看上去比较简单,下面添加的规则表有些复杂,实用度降低。

    不光是无线路由器,还可以作为AP使用,也可以作网卡使用,华硕的产品一直如此,在功能上很超前。这款产品还有个重要的功能,那就是可以开启多SSID,一起来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