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荷兰携另13家机构签署《多样化章程》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年时间内,微软已经一直有在努力开展多样化工作。然而在荷兰,微软公司的女性技术职工人数却只占了总数的9%。我们知道,微软已经因对诺基亚前员工展开裁员而饱受争议,所以现在它不能再让自己再背上另外一个骂名,于是荷兰分公司决定作出改变。据微软荷兰分公司总经理Ernst-Jan Stigter披露,多样化工作并不能高兴为之,而是必须为之。

    这也成为了这家公司近期邀请另外13家组织机构一同签署《多样化章程(Diversity Charpter)》的原因。

    这份《章程》属自愿性质承诺书,旨在促进、创造多样化工作环境。多样化包括年龄、性别、性取向、文化、种族、宗教。

    虽然这份协议不具备任何法律义务、仅仅只是出于道德准则而做出的行为,但不管怎样这仍旧是一个好迹象,它让人们看到这些公司、机构想要实现多样化目标的决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