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五大VR巨头共同创建“全球VR协会”

    业内五大虚拟现实公司 —— Oculus、HTC、三星、谷歌、宏碁 Starbreeze(大家可能不大熟悉的StarVR)、以及索尼 —— 已经携手创建了一个“全球VR协会”(以下简称GVRA)。该团体旨在汇集行业专家,找到推动VR开发和采用的非常好的实践方法。从标准的角度来看,目前VR领域确实“一团混乱”。传感器无法跨厂牌使用、游戏也经常无法提供跨不同平台的支持、且制造商一直犹豫是否分享有关其产品的任何信息。

    尽管GVRA成员可以有着不同的目标愿景,但在软硬件的标准化上,大家的想法还是一致的。意外的是,我们竟然没有看到Valve的名字(旗下拥有Steam VR)。

    虚拟现实有望大幅改变医疗、培训和设计行业,希望GVRA未来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