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2016最火YouTube视频 Adele秀说唱夺冠

    Youtube公布了2016年度最火的视频榜单,阿呆Adele在《柯登拼车秀》中实力翻唱Nicki Minaj在《Monster-Kanye West》中的说唱唱段获得冠军.而下半年异军突起的Piko太郎洗脑歌曲《PPAP》MV夺得亚军,最火视频由YouTube根据播放次数,传播度,点赞数等等各项指标综合判定而成。

以上是2016全球最火YouTube视频完整榜单

阿呆Adele开大招!说唱技能让原唱麻辣鸡服气:

洗脑神曲《PPAP》-Piko太郎:

    这份榜单是不是合你的口味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一下这个不存在的网站看一遍完整榜单。■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