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技嘉升级赢刃 AERO 14:配GTX 1060显卡

    技嘉赢刃 AERO 14是最薄的游戏笔记本之一,厚度仅为19.9mm。上周的新品公告中,AERO 14笔记本迎来性能升级,搭载了Nvidia的最新GeForce GTX 1060 GPU。此外新款笔记本针对时下热门趋势VR进行了优化支持,给消费者带来逼真的沉浸式体验。

    在规格方面,AERO 14装备了分辨率为2560*1440的14英寸屏幕,1TB的SSD硬盘和32GB的内存。此外这款游戏笔记本还搭载了94.24Wh的电池,令人稍感遗憾的是尽管配备了全新的显卡,但是AERO 14依然采用英特尔老款的第六代处理器。目前技嘉并未公布升级版AERO 14的发布日期和售价。■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