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多核渐入主流!近期六款超值CPU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 2月16日] 随着春节的结束,中关村卖场也已经逐步的恢复到以往的喧嚣。经销商们也在全力备货,准备迎接学生开学后的市场高峰。按照惯例每逢学生开学之前,DIY硬件市场价格则开始进行大幅调整,以此来刺激市场消费,那么,今年同样不会例外,并且在整体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各厂商更加看好学生市场,伴随的降价促销活动也会比以往更多。

中关村电子卖场

    此前由于春节长假的关系,很多商家在节前都没有备货,于是在节后的这段时间里,CPU市场很多产品都出现了断货的情况,尤其是中高端的一些产品。如今,经过一周时间的调整,市场逐渐开始到货,这种状况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双核最低仅255元!七款散片处理器推荐

    从上周开始,CPU市场价格已经开始回落,其中主要集中在中高端市场,而且四核处理器成为降价的主要产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近期CPU市场有哪些降价,凸显性价比的超值产品,方便大家装机、升级CPU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