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2009看谁的?大屏多媒体手机对比评测

文章前言 影音娱乐手机新坐标

    2008年的手机市场,因为奥运会的原因,很多厂商保持了低调的态度,诺基亚继续着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的上市速度,而三星方面凭借着奥运官方合作伙伴的机会,高中低档全都有相应的产品放出。而国产手机的厂商们,顺应奥运的商机纷纷推出了各种形式的电视手机,在这个万众瞩目的奥运季节里,着实令这些厂商火了一把,而时光的车轮转到2009年之后,又是什么会再次引领市场的脉搏呢?

2008年电视手机是市场中的最大亮点

    而当电视手机慢慢褪色,传统的手机功能在09年有抬头之势,看看近期最火的机型就知道了,注重操控与音乐能力的三星i908E版,第一款S60触摸版操作系统的诺基亚5800XM,在S60触摸与音乐手机的完美结合,相信会令喜欢诺基亚手机朋友喜出望外了吧?可见以多媒体播放为主流功能的机型,还是紧抓着市场的脉搏。


三星i900


诺基亚5800XM

    不过随着使用者们对音乐播放的音质要求,以及视频播放的便捷性、通用性的要求不断提高,手机厂商们也想出了各种办法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看来手机的下一场革命在所难免,那就是从使用感受层面,掠夺MP3、MP4的市场的时候到了。


OPPO Real T9

    不仅国际厂商们摩拳擦掌去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国内的手机厂商们也是动作频频,OPPO携手Real公司,开创了支持双无损音乐和RMVB视频直播以及独立的多媒体系统的系列机型,近期网络上疯传的Real T9就是这个系列最新的产品。种种迹象表明,革命势在必行,谁走在前头谁就能占得先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