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政客不满《FIFA 17》同性恋内容

    据外媒报道,日前,俄罗斯议会的部分议员要求禁播一支视频游戏的宣传视频,原因是该视频含有宣传同性恋思想的内容。据悉,将可能在俄罗斯遭禁播的游戏则是EA人气游戏--《FIFA 17》。反对该视频的议员们已经联系俄罗斯信息监控局(Roskomnadzor),他们告诉该管理机构,《FIFA 17》宣传视频试图邀请玩家支持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大型LGBT支持运动“彩虹鞋带”。

    议员们希望Roskomnadzor能够对此展开调查看看其是否违反了该国的相关法律规定。

    同性恋支持者们则表示,他们正处在一个无法访问“进攻性”内容的时代。■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