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性价者无敌 琦基i6对比HTC Touch 3G

● 外观对比 各有千秋各不相同

   去年11月27日,琦基发布了全球首款Google Android/Windows Mobile双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琦基i6,采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叫做琦基i6 goal,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叫做琦基i6 Win。今天我们拿到的是现已上市的琦基i6 win。我们今天就来对比评测一下i6 win与HTC TOUCH 3G。

外观

琦基i6 win

HTC Touch 3G

    在外观方面,i6 win 与touch 3G可以说非常相像。i6黑灰色和银灰色相互搭配的机身倍显商务,109.5×58×14.9mm的机身尺寸沉稳而不显笨重。3G的外观和S1相似度很高,但是明显显得细长一些。3G的机身三围是102×53.6×14.5毫米,而S1是99.9×58×13.9毫米,可见Touch 3G要更厚更长。虽然i6在三围方面要大于3G,不过在外观设计上i6更显商务、稳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