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新制程+改名!NVIDIA三款40nm芯片曝光

    [泡泡网显卡频道 2月6日] 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款NVIDIA即将推出的40nm芯片,GT225,GT220和GT210,都是以前的芯片的新工艺版。

    首先,GT225就是40nm的GeForce 8800GS,之前已经更名为9600GSO,并于最近再次更名为G130,为OEM供货。

   

    而GT220则源于55nm的Geforce 9500,其很快要更名为GT120,提供给特殊顾客,这个信息表明,GT220无非是40nm制程的高频率版本的Geforce 9500。目前我们知道不会有任何结构的变化,但不能排除未来更改的可能。

    第三个芯片GT210,根据我们得到的信息来看,它来自与Geforce 8500,也就是现在55nm制程的Geforce 9400,最近,它将会被重新命名为GT100。一旦制程改进到40nm,NVIDIA可能会命名为GT210,不过,什么事都不是一定的,最后的决定权还在NVIDI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