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畅享6 电力十足复习四六级

  还有不到一个月,大学生们总也绕不开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就要开始了。都说懂一门外语就能打开一个新世界,更何况四六级证书是求职就业的敲门砖,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冲刺在即,到处可见捧着手机争分夺秒学习英语的小伙伴,不得不说现在的学生也是很拼。

1.jpg

  超长待机厉害了 刷起考题不断电

  英语学习虽是持久战,但只要抓紧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备考,也能让你交出不错的成绩。地铁公交,图书馆食堂,等位排队,你都可以掏出手机点开备考APP,见缝插针地背几个单词、刷一篇阅读完型,零散的时间善加利用,也能积少成多,让你的复习更加全面。但是很多考生的手机都不无法支撑一天的使用,耽误了复习可不行。华为畅享6的十足电力却能成为你备考阶段的贴心后盾。它的续航能力在一众千元机中非常突出,与中高端手机相比也毫不逊色,虽身材纤细却暗藏4100mAh大电池,重度用户都能使用约2天,陪你安心度过一天的学习。有了它,你可以有的放矢地选择分项练习,逐个攻破;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刷一套真题模拟,找找考试的感觉。你会发现,用华为畅享6做题两三个小时,它的电量也不会损耗太多,之后还可以气定神闲地慢慢查看答案,在微信上向同学请教错题,一机在手,复习不愁!

  极速运行杠杠滴 随心所欲不卡机

  手机备考虽然能让我们随时随地地做题学习,但是多个复习APP在后台运行,手机难免不堪负荷。要么作文写到一半突然闪退,之前的辛苦付之一炬,要么怎么都点不上选项,卡机卡得没有一点点防备。备考时间紧任务重,怎么能让手机拖后腿?快让华为畅享6的极速运行来救场!它搭载3G运行内存和8核处理器,火力全开,四六级万题库、墨墨背单词等软件轮番上阵都毫无压力,点好答案即可迅速跳转下一题,单词挨个刷起不用停,为你的备考贴心护航。很多小伙伴不敢在手机上看的视频课程,你都可以在华为畅享6上潇洒观看,不用担心视频过大播放卡机。不必为了多看一个考点、多学一个做题技巧,就关掉其他必要的APP,完全摆脱了手机运行不给力的制约,带给你千元机中少见的舒心体验。

2.jpg

  四六级考试已经箭在弦上,小伙伴们顶住压力好好复习,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华为畅享6的出色续航和优良性能,也会在这个关键时刻,和你好好配合,站好最后一班岗。有了这样的坚实后盾,就请你卸下压力,轻松上阵吧!风雨之后就是彩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