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全球首张非公版GTX260+温度/成绩曝光

    今天影驰也向我们透露了其非公版GTX 260+的性能及温度测试。

    从测试结果上可以看到影驰非公版GTX 260+的超频能力相当强悍,轻松达成750/2600MHz的超频频率。而超频完之后的影驰GTX 260+在温度控制方面也十分优秀。凭借豪华的散热系统,满载温度一直控制在66~67之间。

    事实上我们看到影驰这张非公版GTX 260+,最大的特点无疑是其优秀的散热设计,可以看到除了核心散热外,无论是显存、Mosfet及NVIO2等重要的元器件上都覆盖了散热片,这样的设计对于酷爱超频的发烧友来说,无疑是相当不错的设计方案。据编辑估计,这张非公版GTX 260+目前仍在测试阶段,正式出货的散热系统应该还没定案。不过相信从用家角度出发去设计显卡的影驰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