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全球首张非公版GTX260+温度/成绩曝光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6日] 早在10月,作为NVIDIA紧密合作伙伴的影驰已经推出旗下一款超频版的GTX 260+显卡,相对当时还在2000元以上的HD4870,这款拥有216个流处理器,售价为1999元的超频版GTX 260+受到不少玩家的追捧。而早前影驰也抢先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全球首款非公版GTX 260+,体现其强大的研发实力。

    作为全球首款非公版GTX 260+,影驰这张260+采用了和公版GTX 260+相同长度的PCB设计,规格上没有丝毫的缩水,反而在核心上采用了最新的55nm制程的G200-300-B2核心,具备216个流处理器。显存方面采用三星1.0ns显存颗粒,组成896MB/448bit的显存规格,默认频率相对于GTX260有所提升,达到625/1350/2100MHz的水准。

    散热器影驰这款非公版GTX 260+采用了相当夸张的解决方案,来自超频三的四热管散热器,无论是造型还是散热效能都非常不错。此外这个散热器的噪音控制也非常强大。
 

    供电部分显卡采用4+1相核心/显存分离供电电设计,使用了日本优异全固态电容和高品质全封闭电感。供电接口采用了双6pin电源接口组合,保证了这款优异显卡的供电稳定。此外接口方面,显卡提供了双DVI+TV-OUT接口组合,支持各种类型的双头输出模式,可以实现高达2560x1600的高分辨率输出。

    作为影驰首款最高端的非公版显卡,这款GTX 260+还保留了影驰一贯的玩家功能,包括双BIOS、电压跳线等等设计,为优异玩家提供了较好的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