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超值附件导购 有这些iPhone7才是完美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5日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完美的东西,即便是iPhone7也有这样和那样的问题,例如容易划伤的iPhone 7两褐色,没有耳机接口,摄像头突出,续航能力一般等等,总是想要吐槽总是有的说。

  但是,相对于其他同类手机,iPhone 7依旧是足够优秀的,即便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瑕不掩瑜,用起来还是非常顺手的,可如果加上下面这些配件,iPhone 7就堪称完美了。

  蓝牙耳机——没有耳机孔,用蓝牙耳机是第一选择

  三星无线运动耳机GearIconX,尽管只有指甲大小,但它自带3.5GB的可用储存空间,最多可保存1000首歌曲。

  也就是说,没有手机,GearIconX也能任性地播放音乐。iPhone你还别不开心,三星无线运动耳机Gear IconX就是两个独立的耳塞,只需将耳塞放入耳内,便可在享受音乐。

缺一不可!有了这些iPhone 7才是完美

缺一不可!有了这些iPhone 7才是完美

  没有了连接线的束缚,行走或运动时听音乐是不是更加惬意了?它使用起来很方便,想要调节音量大小?你只需要手指划一划就好;开关?点按耳机表面就行了。除了音乐播放外,Gear IconX还自带运动数据统计功能,帮助用户记录心率,运动时长等数据。

  它自带一套可爱的便携式电池胶囊,这个胶囊不仅仅是GearIconX的收纳包装盒,还是可以为它无线充电(这一点iPhone 7 也可以哦!)。这个电池胶囊更像是我们常用的移动电源,当耳机没电时,只需将两个耳塞放回到充好电的电池胶囊内即可充电,满电下耳机最长可连续使用3个小时。

  超薄保护壳 防划伤不丢面必备

  Fanbe 360SAFE保护套采用的TPU(热塑型聚氨酯),手感柔软,带有皮肤般的摩擦力,比普通的PC硬塑料的手感和抗震能力都要好很多,在全面保护iPhone7手机的同时,兼顾了轻薄与透明的品质。iPhone 7比较娇嫩,尤其四个角,Fanbey 360SAFE对iPhone 7四个角进行了特殊防护处理,使用防摔气囊设计,

缺一不可!有了这些iPhone 7才是完美

  一般安全气囊是使用在汽车上的,在发生意外的时候保证乘客的安全,而Fanbey 360SAFE的安全气囊结构和汽车的安全气囊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保护对象变成了手机。Fanbey 360SAFE的安全气囊使用的是中心支撑软骨与双重凹坊结构,当手机掉落碰撞的瞬间吸收冲击力,从而保护iPhone7手机的安全,最高安全防护高度可达1.2米。

缺一不可!有了这些iPhone 7才是完美

  Fanbey 360SAFE凭借出色的材质选择,在提升防护性能的同时,依旧保持靓丽的外观与初中的放油防污防指纹性能。独特的光学晒纹原理,不会在手机表面形成水印,不粘手机,全TPU和PC材质结构对手机信号没有任何衰减作用,充分保证手机信号畅通无阻。经过长时间使用,Fanbey 360SAFE即便沾染上灰尘和脏东西,轻松水洗就能还原崭新面貌。

  除了对iPhone7的抗衰防护,Fanbey360SAFE应用了真机开模,激光定位,保证个接口和按键的原始手感。iPhone 7在套上Fanbey 360SAFE后,屏幕和摄像头也会获得特殊防护,保护壳四周边缘高于屏幕1.2mm有效方式屏幕刮花碎屏,后壳摄像头部分加高处理对镜头进行有效保护。如果你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

  移动电源 差旅必备尤其对iPhone 7来说,Plus还好点

  iPhone 7扩容神器酷壳作为新一代产品,与上代相比有着不少变化。其中一大变化就是扩容功能的存储载体,由过去的固定内置存储改为可自由更换的MicroSD卡(最大支持256GB规格)。这样一来,用户无需在购买时考虑不同的容量版本,自行搭配所需容量的MicroSD卡就可以了。由于MicroSD卡可随时更换,用户对文件的管理也更加自由。

缺一不可!有了这些iPhone 7才是完美

      另一个变化则是安装方式。iphone 7版酷壳将采用与苹果Smart Battery Case相同的从上向下滑入的安装方式,安装简易且能更好地避免数据接口在装拆时发生意外,可靠性大为增加。iphone 7版酷壳的壳体采用了液态硅胶材质,顶部用于安装的部位设计得十分柔软,便于安装的同时,对撞击也会有更好的缓冲效果。

缺一不可!有了这些iPhone 7才是完美

      酷壳轻巧无下巴的传统在iPhone 7版上得以延续。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7版酷壳凭借独家专利的LightSync接口,可以支持新款iphone 7配套的Lightning接口耳机,而其它品牌的扩展壳则还没有解决连接使用Lightning接口耳机的难题。

  买碎屏保险不如贴个钢化膜

  邦克仕(Benks)iPhone7全覆盖钢化膜

缺一不可!有了这些iPhone 7才是完美

  邦克仕(Benks)针对iPhone 7推出了钢化玻璃膜,2.5D边缘的弧形处理有很好的手感,方便用户使用,更少的杂质提供了更好的透光率,自爆率也因此降低。AGC材质经过特殊钢化处理过,9H超强硬度可抗蓝光,除了能够防止玻璃碎裂后产生大块碎片伤害人体,且能有效地减缓外部冲击力,保护手机屏幕不破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