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MBP默认分辨率竟然这么“坑爹”

    苹果刚刚发布的2016款15英寸MacBook Pro搭载了最高分辨率2880×1800的显示屏,但有用户近来发现,这款素质超高的屏幕并没有被充分利用,因为系统默认分辨率竟然只有1680×1050。

    同样的,13英寸的MacBook Pro(Touch Bar版本和入门级版本)的分辨率是2560×1600,可是苹果默认设置为1400×900。

    那么用户该如何设置来充分利用高分辨率显示屏的优势呢?

    更改步骤如下:打开系统偏好→显示器→缩放。这项设置当中总共有5个可选的分辨率,更准确来说应该是DPI。

新MBP默认分辨率竟然这么“坑爹”

    其中,Touch Bar版本的MacBook Pro默认是第一个,大约1680×1050,如果用户追求同屏显示更多文字的话,那么可以选择第三或第四个选项。对比效果如下:

新MacBook Pro默认分辨率竟然这么“坑爹”

    由此来看,Macbook Pro默认分辨率偏低并非苹果“坑爹”,反而是针对高分屏的一种显示优化,能够在保证字体边缘清晰的同时提供舒适的阅读体验。避免因为字体太小而造成眼部疲劳,这一点相信不少Windows用户感受最深。■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