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终于下狠心:这些Mac被彻底抛弃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宣布将 2009-2011 年的部分 Mac 机型加入到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名单当中。从12月31日开始,包括2011年初的15英寸和17英寸MacBook Pro将不再获得苹果的服务支持。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晚上又将2011年初的13英寸MacBook Pro加入到名单中了。这款笔记本产品目前在加州和土耳其将被归类为“过时产品”,而在美国其它地方(加州除外)和全球范围这款产品则被归类为“停产产品”。

苹果狠心 这些Mac被彻底抛弃

    也就是说,这款产品目前除了在加州和土耳其之外,都不会再获得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的硬件服务支持。

    与此同时,2009年初的20英寸iMac以及2009年初的24英寸iMac在全球范围内都将会被归类为“停产产品”。

按照苹果公司定义,过时产品指的是停产5-7年的产品,而停产产品则是已停产超过7年的产品。如果你还拥有上述的这些产品,有什么需要修理的话就尽快行动了。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