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EA签下《幻魔霸主》掀起即时战略风潮

  EA日前表示,他们已经取得国Black Hole Games公司所开发的最新3D实时战略游戏《幻魔霸主》(Armies of Exigo) 的游戏发行权,这款超华丽的奇幻类型战略游戏将在2004年底全面震撼游戏市场。

  《幻魔霸主》是一款类似《魔兽争霸3》的奇幻风格类型即时战略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充斥剑与魔法的幻魔大陆「Exigo」,因为包含帝国、兽人、黑暗的三大势力为了争夺这个世界的主导权而彼此争战不休,加上来自地底的协暗示力蠢蠢欲动,整个幻魔大陆陷入无止境的战乱之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真命天子,能够一统幻魔大陆成为名符其实的《幻魔霸主》,整个游戏的壮大故事就此展开。

  在游戏中玩家可分别选择三大阵营进行游戏,而每个阵营又各自有三个不同的英雄单位提供完全不同的作战方式,分别是:

  ‧帝国阵营:骑士(Knights)、巫师(Wizards)、精灵(Elves)
  ‧兽人阵营:半兽人(Ogres)、巨魔族(Trolls)、蜥蜴人(Lizardmen)
  ‧黑暗阵营:暗妖精(Dark elves)、堕落骑士(Fallen knights)、魔族

  为了表现《幻魔霸主》的壮阔战斗场面,玩家在游戏进行时能同时操控500个作战单位同时进行战争,不管是每个作战单位、全3D的游戏场景等,都有细腻的视觉表现,加上各种炫目的光影魔法特效等,让游戏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另外除了单人模式之外,《幻魔霸主》也支持八名玩家同时通过网络联机对战,乐趣大幅提升喔!

  EA除了将发行这款奇幻风格的《幻魔霸主》之外,今年底他们还有另一款自制的奇幻风格3D实时战略游戏将推出,就是大名鼎鼎的《魔戒:中土世界战争》。看来EA这几款强打游戏接连推出,将让游戏界吹起即时战略游戏的风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