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夏日课堂》将推出女仆DLC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夏日课堂》将推出女仆DLC

—《夏日课堂》将推出女仆装DLC 这次可以去咖啡厅了

VR新鲜报:《夏日课堂》将推出女仆DLC

    在12月1日《夏日课堂》刚推出了第二弹收费配信(点此查看),才过一天,它又公布了新的DLC——女主角宫本光的女仆装+咖啡店新场景,将于12月15日上架,售价为1180日元(约71元人民币)。 这次的“咖啡店”篇DLC将有三套颜色的女仆装可以给小光更换,并且可以将她带出屋子去咖啡店游玩,体验全新的对话互动剧情。顺带一提的是,在咖啡店小光也是可以穿女仆装的。目前看来,《夏日课堂》本体价格为2980日元,12月1日的新配信价格为1490日元,12月15日的DLC价格为1180日元,总计5650日元,再来一个DLC的话,价格就要超过本体了。

—《刺客信条》电影推出VR体验

VR新鲜报:《夏日课堂》将推出女仆DLC

    电影版《刺客信条》将于12月14日上映,片方也顺势推出了对应的虚拟现实体验。20世纪福克斯、New Regency、Advanced Micro Devices和外星人联合推出了一款VR体验,让你透过一名刺客的视角来感受西班牙宗教法庭时代。在电影中,主角卡勒姆·林奇(迈克尔·法宾斯德饰)体验到他的祖先阿圭拉的冒险。在VR体验中,你会通过林奇来体验这场15世纪西班牙的冒险,承担起在反抗圣殿骑士组织的重任。AMD内容部门副总监Roy Taylor在声明中表示:“电影版《刺客信条》VR体验一款令人兴奋的虚拟现实作品,会为游戏爱好者、电影粉丝和新观众带来惊喜。我们很高兴能与福克斯合作来呈现世界级的VR体验。”

    电影版《刺客信条》VR体验使用了AMD创新的Radeon技术进行开发和渲染,并在电影拍摄期间同时进行录制。20世纪福克斯的市场推广合作伙伴关系部门总监Zachary Eller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AMD和外星人合作,为我们的《刺客信条》电影推出沉浸式的动态VR体验。现场VR体验可让粉丝在备受期待的电影设定中体验到刺客世界。”

—乐高《砖块VR》登陆Daydream

VR新鲜报:《夏日课堂》将推出女仆DLC

    谷歌Daydream VR平台是在11月10日正式发布的,不过,鉴于目前支持Daydream的设备还非常少,主要还是谷歌自家的Daydream View(并且中国还无法使用),这个平台上的应用并没有像PlayStation VR那样在发布日大爆发。谷歌Daydream上重量级应用都是自身研发的,例如YouTube,街景,Play Movies,谷歌相片等。此前,谷歌的确承诺过会在年底之前发布50款Daydream应用。在此之前,先来看看乐高公司推出的《砖块VR(BrickHeadz VR)》,已经确定在Daydream上登陆,而且是免费的。

    乐高积木是非常有意思的益智玩具,发挥你的脑洞,我们能用它创造出非常有意思的东西,例如国外友人就用乐高搭出过织布机和3D打印机(注意,这些都是能工作的,不只是模型)。那么乐高推出的VR游戏应用能不能继承这方面优点呢?要知道虚拟物品的限制可比现实物品要小得多。

—年度盛典TGA2016《REZ无限》拿下非常好的VR游戏

VR新鲜报:《夏日课堂》将推出女仆DLC

    有着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The Game Awards 2016 今日在洛杉矶的微软剧院举办,去年TGA被波兰人横扫,《巫师3》力压群雄摘得年度非常好的游戏桂冠,经过一年的沉淀,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守望先锋》成为最大赢家,拿下了包括年度游戏在内的3大奖项,有玩家戏称“这有一种KFC得了美食大奖的感觉。”

    而今年新设立的奖项——非常好的VR游戏(BEST VR GAME)也显得格外惹眼,多个知名IP的入选更是锦上添花,最终《REZ无限》击败了包括《蝙蝠侠:阿卡姆VR》、《EVE:瓦尔基里》等人气游戏成功囊获“非常好的VR游戏”。除此以外《口袋妖怪Go》也凭借其超高人气夺得两项大奖。

—只需1美元,你就可玩遍白宫

    《口袋妖怪GO》成功突围之后,白宫明显也想乘一下AR的东风。一个新的官方白宫应用“1600”让任何人都能开启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之旅,你只需要一台手机/平板以及一张1美元钞票。白宫新闻秘书Josh Earnest写道:“从在白宫南坪上举办庆典,到通过谷歌街景探索白宫,奥巴马总统用传统活动和新技术,将白宫开放给更多美国人。”

    该应用不会对你做任何安全调查,你只需将手机对准1美元钞票上的总统头像,就能看到一个萌萌的3D交互式白宫版本。当你围着小白宫飞行时,还能观看各种重大活动,找到隐藏的复活节彩蛋。该应用由伦敦Nexus公工作室和白宫历史协会合作开发,旨在“激励美国人了解关于人民院的一切”。

—麦当劳新的圣诞广告加入AR元素

VR新鲜报:《夏日课堂》将推出女仆DLC

    圣诞节马上来了,麦当劳在其圣诞宣传活动中增添了AR增强现实元素。每一个食物托盘的垫餐纸上都会有一个圣诞倒数日历,用AR软件扫描可以有机会获得优惠,有可能是游戏、头像、滤镜,也可能是价值1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券。顾客可以下载AR程序,拿住手机对准垫餐纸,然后就可以看到一个日历一样的门打开。一共有1000多个亚马逊礼品券会通过这个AR程序发放给在麦当劳用餐的顾客。

    这是麦当劳今年圣诞营销活动的一部分,在圣诞节日中可以让顾客体验到美好时光并吸引到餐厅。这个活动和朱丽特玩偶预告片一起在11月21日发布。朱丽特玩偶预告片是一个90秒的视频广告,讲的是一个复古玩偶在货架遗弃一年后复活的故事。

    麦当劳英国的市场副总裁艾米丽说:人们在十二月会非常繁忙,很多顾客会到麦当劳就餐,所以我们想抓住这个机会去感谢顾客的支持,带给顾客美好的体验。这个垫餐纸是我们做应用AR技术的第一步,看到很多顾客使用和参与,我们非常兴奋。■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形式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