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富士施乐WC3119激光一体机 超低790元

    富士施乐 WorkCentre 3119机身小巧,具备打印、复印、扫描三项功能,而且其随机硒鼓为3000页,性价比高。值得一提的是3119还具被特色的证件复印功能,非常适合小型办公室和SOHO用户选择。目前该款仅售1080元,相较前段1300元的售价有了比较大幅度的下调,是购机的一个好时机。

  富士施乐WorkCentre3119采用乳白色作为外观的主色调,继承了富士施乐别致、简约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商务人士的审美观。其409×362×232mm外形尺寸非常小巧紧凑,即使在空间狭小的办公环境中使用也显得得心应手。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前部,操作更为顺手,同时配有液晶显示屏,让用户对机器工作状态了如指掌,带来事半功倍的办公新体验。 3000页容量的硒鼓使WorkCentre 3119具备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尤其适合打印量较大的办公室用户选购。

  富士施乐WorkCentre3119一体机尽管是一款入门机型,但WorkCentre3119依然具备了不俗的打印性能。它采用了激光打印方式,打印分辨率为600*600DPI,具有每分钟19页A4纸的打印速度,首页输出时间只有11秒,而月打印负荷更是达到了10000页,足以应对中小企业日常办公中的文本打印。WorkCentre3119标配有250页大容量自动进纸盒,在进行大批量打印时用户可继续工作不必守候在一体机旁为其添纸,提升了办事效率。 在复印方面,WorkCentre3119的复印速率同样达到了19ppm,支持50-200%的缩放比例,并能在1%的增量下进行。而600×2400dpi的扫描光学分辨率和24bit的色彩位深和8bit灰阶也达到了当前入门级扫描仪的主流标准,可轻松进行文档扫描。在功能方面,WorkCentre3119预置了自动调整、Clone、ID卡复印、2合1、海报等丰富的复印模式,满足了不同场合的应用需求。

  富士施乐WorkCentre 3119的ID卡复印功能是这款产品最具特色的一个功能。以往我们在用一体机进行身份证等证件复印的时候,总是需要不停的调整对齐纸张才能把证件的正反两面都复印到同一张纸上,而富士施乐WorkCentre 3119的强大的ID卡复印功能让用户无需调整就能轻松将证卡的两面同时复印在一张纸上,省时省力省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