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大疆新机Inspire 2规格虚高 可全额退款

    近日大疆官网发表了公告,表示早前发布的新无人机Inspire 2在实际规格上,并不如宣传的那般高,在他们的工程师进一步实测后,认为要更新Inspire 2的规格。这样一来,或许会使已经付款预购的消费者不高兴,所以如果此时想要退货的话,可以获全额退款。

    据悉,在本来的宣传中表明Inspire 2可在4秒内加速至50mph,但实际上需要5秒;另外最高速度本来标为67mph,但实际上只有58mph。而大疆也强调,这个更新的数据可保证影像质素及稳定度。

    至于退款方式,大疆表示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每个已预购的消费者,让他们了解退款的程序。■

via:photoblog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