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iMac合页设计缺陷 付费维修可退款

    苹果内部已经宣布将为付费维修和更换 iMac 显示屏合页的顾客退款,这意味着苹果已经承认了 iMac 的合页设计存在缺陷,维修价格一般会在100美元左右。苹果服务文档承认2012年12月至2014年7月之间发售的一些27寸 iMac 的合页存在设计问题,无法让屏幕正确调整。问题似乎只出现在2012年末和2013年末 iMac 机型上。

    苹果官方论坛上已经有很多顾客反映了这个问题,当合页停止工作时,还会发出响声。问题出现在 iMac 合页弹簧机构,使用的塑料材质无法支持 iMac 显示器的重量。在很多情况下,弹簧机构中的塑料会损坏,并发出响声。同时,苹果还延长了相关的 iMac 维修项目,2012款和2013款 iMac 可以在购买日期的5年之前免费享受苹果免费合页维修。

    苹果建议顾客通过手机或在网页上联系公司,并完成退款。iMac 合页仍然存在问题的顾客可以前往天才吧预约或者通过苹果授权服务商确定自己的 iMac 是否可以免费维修。■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