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马云回应支付宝变“支付鸨”:反思 自查

  最近几天支付宝火了,其上线的新功能“圈子”由于出现了不少大尺度自拍求打赏照片,因此被不少网友们戏称为“支付鸨”。

  对此,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董事长彭蕾今天发布了内部信予以回应,表示将立即解散所有打擦边球嫌疑的圈子,并对违规用户做出处罚,并在今后严加管理。

  此外,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随后也在内网中发声:“阿里巴巴珍贵的是改正错误的勇气。支付宝,继续努力。阿里人,学习反思和自查。”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今天已经更新了圈子发布内容的规定,比较知名的“白领日记”和“校园日记”似乎都取消了回复需要的芝麻信用分要求,转而采用蚂蚁会员等级来进行限制,铂金和钻石会员可以自由评论并打赏。■

马云回应支付宝变“支付鸨”:反思 自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