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Phone 7 Plus 32GB 黑色考拉海淘售价6288

    iPhone 7 Plus继续沿用5.5英寸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P像素。与上一代相比,相同的正面设计,相同尺寸,相同屏占比。不同的是iPhone 7 Plus比上代产品屏幕亮度提升25%,并且Home键采用压感设计,不能按下去了,不过taptic engine还是能够为我们模拟媲美真实的按压反馈。

    Apple iPhone 7 Plus 32GB 黑色 考拉海淘 售价6288元>>购买链接

    边框最大的变化就是和上代相比底部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iPhone7 plus配备了3GB内存,这也是iPhone产品首次用上3GB内存,有了更大的内存,当然也就意味着我们能够打开更多的网页以及app而不用担心需要重新加载,并且也意味着玩儿大型的3D游戏也能够拥有更为流畅的画面表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