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ZOTAC索泰N9600GT-512D3米格版高性价

    显然,ZOTAC索泰的研发设计人员们没听说过“老要张狂少要稳”这句中国古训,要么他们根本就要反其道而行之,反正N9600GT-512D3 米格版的样子实在是很有颠覆性。

    N9600GT-512D3 米格版的档板与接口延续了ZOTAC索泰近年来家族相貌,橙色的双DVI接口与造型颇为夸张的镀镍档板使得显卡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质,隐藏在风扇导流罩下方若隐若现的供电电路与宝蓝色PCB共同营造出极具攻击性的外观。

    ZOTAC索泰N9600GT-512D3 米格版的散热器对风路进行了特别的优化,据说这款散热器的导风罩进行了专门的风洞实验,风扇不仅能对GPU及显存进行散热,而且能够为供电电路提供良好的散热,同时最大程度消除风切音及扰流。

    与NVIDIA公版卡常用的单槽插齿工艺散热器不同,整体切割工艺的散热片,对风量的要求高于对风压的要求。所以ZOTAC索泰N9600GT-512D3 米格版配合了大口径低转速高风量的风扇,所带来的附加好处就是静音。这枚滚珠风扇支持PWM调速,可以根据显卡的温度及负载实现自动调速以达到静音与散热之间非常好的平衡。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Rivatuner等软件实现手动调速,在超频时非常实用。抛光的风扇扇叶与磨砂导风罩相配,这种强烈对比的质感并不容易通过照片表达出来,不过当看过实物之后,你会发觉它其实远比照片要帅气得多。

    供电电路部份,ZOTAC索泰N9600GT-512D3 米格版使用2+1相供电设计。

    GPU每项供电使用1路升桥MOS管与2路降桥MOS管的组合,使负载较大的降桥电路由两枚MOS管共同分担负载,再配合大面积的覆铜,使元件温度更低.

    输入稳压电路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显卡对电源的适应能力。好的输入稳压设计,可以在电源输出波动较大时对显卡提供良好的保护,增强显卡稳定性。一枚R90电感线圈及四枚16V耐压值的chimicon固态电容担任输入稳压的重任,足以见到ZOTAC索泰对输入电路的重视程度。

    显存供电方面,ZOTAC索泰N9600GT-512D3 米格版仍然使用全封闭式电感线圈及两枚意法半导体超低阻抗MOSFET及双滤波设计,以保证显存供电稳定。

    ZOTAC索泰米格系列的产品,定位于追求性价比的游戏玩家,通常是非公版的产品,也是ZOTAC索泰工程师彰显创意与灵感的结晶。假如说ZOTAC索泰AMP系列具有德国式的严谨、F1系列具有意大利式的激情,那么米格系列则更有法国式的浪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